一只宅的自我修养

【Vjin】 人不可貌相

腹黑学弟V x 伪不良珍

 

 

——————————————————————————————

 

01.
只要是防弹高中的学生,几乎没有人不知道金硕珍是个不良。

然而,他之所以声名大噪,并不是因为他有多么残暴凶狠.......

"南俊呀,那个人一直瞪着我,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啊?"

鼎鼎大名的金硕珍躲在金南俊身后,像怕生的小动物一样瑟瑟发抖。

.....纯粹只是因为他太没有不良的样子而已。

那为什么,这个伪不良还能在学校得意那么久呢?

"硕珍哥你别怕,我现在就和南俊找他呛声。"

郑号锡卷起袖子,大摇大摆地走到那人的面前一副随时准备干架的样子,气势汹汹仿佛他才是老大一样。

"完蛋了完蛋了,南俊你快去阻止号锡啦!"

"哥你别怕,号锡可能打了,我先陪你去食堂啊,不然就赶不及限时抢购你最喜欢的慕斯蛋糕了。"

金硕珍能够毫发无伤地撑到今天,真是多亏他有两个堪称死忠粉的跟帮--金南俊和郑号锡。据悉,金南俊是在金硕珍把他自己弄坏的书包给修理好后就抱着金硕珍的大腿让他留在金硕珍身边报恩。而有一次金硕珍只是请刚打完架的郑号锡一顿饭吃后,并且由衷称赞他打架特别厉害,就把郑号锡惹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什么知音难寻,从此以后这两个就像24小时保镖一样紧紧地跟着金硕珍了。

而最近死忠粉的人数,似乎正在慢慢增加中......


02.
金硕珍一开始并没有想要拉金泰亨当小弟的。

只是事发突然,待他意识过来时才发现金泰亨手上的雪糕因为碰撞而掉落在自己的校鞋上。

他本来是不打算追究的,可是因为金南俊和郑号锡一副要把人生吞活剥的样子,他只好装个样子。

"呀,你这家伙!撞到我就算了,还弄脏我的鞋子是怎样!你给我过来,我们两个单独谈一谈。"

他尽量装出凶狠的样子,虽然之后被金泰亨评价为"可爱",不过那都是后话了。

他把金泰亨拉到一个偏僻的走廊,确定没人跟过来后才终于松了一口气。

他看着眼前的金泰亨,一丝不苟的校服,纽扣也扣得整整齐齐的,名牌上烫金的字体写着"金泰亨 高中一年级",呆板的圆眼镜配着整齐的发型,让金硕珍有些于心不忍,想着自己刚才的语气是不是吓坏了这个纯良的学弟。

"对不起,没吓着你吧。以后走路小心一点,别乱撞到人了。撞到我就算了,以后如果不小心撞到凶狠的人就麻烦了,知道吗?"

金泰亨听着他把话说完,一脸纯真地问:"哥是不良吗?"

"诶?"被问得那么直接还是头一遭,金硕珍一开始有些愕然,最后还是忍不住想耍个帅,"姑且算是个不良吧。哼,哥可是很强的哦,要是有需要的话我也可以罩你。"

说完自己都有些心虚。

金泰亨看着金硕珍因为没有扣上衬衫上的几颗扣子而露出白花花的胸膛,眼神暗了下来。

"如果哥肯把纽扣都扣上的话,我就当哥的小弟吧。"

金硕珍还没理解金泰亨在说什么,对方就已经伸出手替他把扣子都扣上,露出四方嘴的笑容说"这样以后我就是哥的小弟了呢",而他只能傻傻地跟着点头,才后知后觉地发现--为什么像是变成我求他当我小弟一样啊?


03.
金泰亨的加入,一开始金南俊和郑号锡是不服的。

身为金硕珍的死忠粉,他们是绝对不可能允许一个来路不明的家伙随意靠近金硕珍的。

他们甚至还气呼呼地问金硕珍干嘛拉了一个戴着那么呆板眼镜的家伙进来,一看就长了个乖宝宝样,却被金硕珍反驳说"这眼镜哪里土了,我觉得挺合适的啊。",说完还不忘把金泰亨的眼镜扶正,两人四目相对傻嘻嘻地笑。

为此,他们特意调查了金泰亨的背景,发现他不禁品学兼优,还多才多艺,就算称之为模范生都不为过。

这下就更可疑了。一个那么优良的学生,怎么会一天到晚缠着金硕珍这个不良呢?

"哥,你身上真好闻,是天生的吗?"金泰亨让金硕珍躺在他的怀里,从头发到脖子都仔细地闻了个遍,被金硕珍呵斥说他跟小狗一样。

"还有,不要说什么好闻,这样听起来太没震撼力了,你要说这是雄性荷尔蒙的味道盒盒盒盒......"

"哥你好可爱啊......"

金泰亨抱着金硕珍又亲又咬的,惹得金硕珍在他脸上落下不轻不重的一拳,脸红红的:"你是小狗吗?不要随便对人又是亲又是咬的。"

"可是我只对哥这样啊。"

金南俊和郑号锡注意到金泰亨停在金硕珍身上,迷恋而又充满爱意的眼神,面面相觑,心想这次大事不妙了。

直到有一次,明明上一秒还像个小狗讨骨头一样跟着金硕珍的金泰亨,在下一秒却对扑向金硕珍的郑号锡露出冷若冰霜的微笑,镜片反射下的寒光让金南俊和郑号锡更加笃定了这个想法。


04.
金泰亨一直以为可以再逗金硕珍久一点,直到田柾国的出现。

他不知道金硕珍又是从哪里拐了个情敌给他,总之在他看到田柾国的那一刻,他就敏锐地发现对方是冲着金硕珍来的。

--就跟自己一样。

田柾国自然也没忽视掉金泰亨对自己的敌意,两人常常趁金硕珍不注意的时候用眼神互相较量,搞得看清一切的金南俊和郑号锡常常冒着冷汗,只怕他们有一天真的就那样开打。

尽管金泰亨一直努力让自己不要太过在意,可是每次金硕珍在被田柾国调戏(金硕珍称那为顶嘴)之后找他抱怨,他脸上的笑容再也挂不住了。

再这样下去地位不保,金泰亨如是想到。

"硕珍哥~"

金泰亨甜甜地叫着金硕珍,飞扑过来的样子让金硕珍觉得似乎看见了他的狗耳朵和狗尾巴正在兴奋地抖动着。

原先金硕珍对于这些是很抗拒的。再怎么说也是两个大男人,成天抱来抱去实在是有些怪,可是每当金泰亨可怜巴巴地看着自己,说"硕珍哥不喜欢我吗?",他最终还是败给了金泰亨那小狗一般的眼神。

"金泰亨,你都几岁了?还这样老缠着金硕珍讨抱的害不害臊啊?"

田柾国不知从那冒出来,一把把抱在一起的两人拉开。

金泰亨撅着嘴望着金硕珍,镜框下的眼睛能多委屈有多委屈,搞得金硕珍下意识地护着他:"柾国啊,你没叫我哥也就算了,干嘛对泰亨那么凶嘛,泰亨只是喜欢黏着人而已。"

语毕,他托起金泰亨的头又是摸又是揉的,说话的语气都充满了宠溺。

"不觉得泰亨和小狗一样吗,见到人就想扑,挺可爱的不是吗?"

小狗.....吗?

田柾国看着被金硕珍拉着走的金泰亨,笑眯眯地什么也不说。

就只是一直盯着金硕珍而已。

他不禁感到毛骨悚然。

"......什么小狗的眼神啊,那分明就是野狼盯上猎物的神情好吗......"


05.
"诺,这个是我今天多做的早餐,你想要的话就拿去吃吧。"

田柾国故意扭过头,假装不屑一切把便当盒放在金硕珍眼前,可是那粉色的便当盒和装满金硕珍爱吃的菜式还是不禁让人怀疑他其实是特意花时间准备的。

金硕珍自然是没在意那么多,看见食物就眼睛发光地把便当盒接过,虽然他把金泰亨也叫过来一起吃的举动让田柾国有些不爽,但是看在金硕珍的笑容太可爱他也只好暂且忍了下来,一脸期待地等待金硕珍对食物的评价。

谁知,金硕珍才刚把食物吞下就脸色不对,而金泰亨更是马上把东西给吐了。

"呀,田柾国。你再怎么讨厌硕珍哥也不应该这样子吧?拿坏掉的食物给人家吃是什么意思?"

田柾国一开始还觉得莫名其妙,直到金硕珍泪眼汪汪地看着他,他才意识到出问题了。

"柾国啊,你就那么讨厌哥吗?"

"哥,我们别理他,再怎么说这也太过分了。你刚才都把东西吃下去了,我先带你去看医生。"

田柾国在金泰亨拉着金硕珍离开后才后知后觉地尝了一口自己准备了一早上的早餐,然后眉头皱得更紧了。

酸酸的,发臭的味道。

他急着想要和金硕珍解释,抬起头时却看见金泰亨一只手搭着金硕珍的背,回头望着他笑。

终于得逞的,获得胜利的,得意的笑容。

田柾国在那一刻瞬间明白了一切。

虽然这件事最后在田柾国的诚恳道歉后告一段落,金硕珍也不计前嫌继续和田柾国闹在一起,不过恶作剧成功的金泰亨还是感到相当满足。

狩猎才正要开始呢。


06.
只要是防弹高中的学生,都一定知道金泰亨和金硕珍有一腿。

一旦看到金硕珍旁边跟着一个穿戴整齐,挂着老土眼镜的人,那必定是金泰亨无疑。

虽然每次只是金泰亨不要脸地缠着金硕珍让人看起来像单恋,但是只和金泰亨有亲密接触的金硕珍也不禁让人感叹: 宁信大海没有水,不信他俩没一腿。

然而身为当事人的两位总是保持着暧昧的状态,终究没有捅破隔着两人的那张纸,一直都是让全校好奇的问题。而其原因,大概是在金硕珍心里,金泰亨仍然只是那个乖乖跟着自己转,像小狗一样爱撒娇的小学弟吧。

只是他究竟等不等到这只小狗露出真本性的那一刻呢?


07.
田柾国最终还是向金硕珍告白了。

他说,不想错过,不想让金硕珍到最后为止都不知道自己的心意,所以即使可能被拒绝,他还是选择了告白。

这件事被闹得沸沸扬扬,几乎全校的人都知道了,觉得"金硕珍接受田柾国"和认为"金硕珍拒绝田柾国"的学生形成了两大派,每天叫嚣着的声音听在金泰亨耳里格外的刺耳。

--因为连金泰亨也不知道结果是怎样。

田柾国表白之后就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而当金泰亨装着乖巧的样子问金硕珍他和田柾国发生了什么时,金硕珍居然红着脸叫他别问。

这下就连金泰亨都开始动摇了。

他尝试询问金南俊和郑号锡,而他们模棱两可的答案让他更加心烦意燥了。

"唔,这不好说呢?感觉硕珍哥挺喜欢柾国那小子的,总是陪他吃陪他闹,怎么逗他都不会生气,应该是有好感的吧。"

"不过硕珍哥对每个人都挺好的吧?泰亨每天缠着他他也不会嫌他烦啊?虽然我觉得柾国胜算挺大的.....咳咳我就是说说你别瞪我。"

他越想越觉的不安,金硕珍被抢走的可能不停盘旋在他的脑海,压得他都快喘不过气来,越想越烦躁,越想越生气,待他回过神,他已经把手中的玻璃杯给捏碎了。

而金硕珍就站在门外呆呆地看着他。


08.
被邀请来金泰亨家的金硕珍还来不及感叹对方的家有多豪华多气派,就看见金泰亨掌心不停滑落的鲜血,血一滴滴地滴在玻璃碎片上,就连地上那质地良好的地毯也被弄脏,金硕珍才回过神来,一边大叫着一边急急忙忙地问金泰亨急救箱在哪里。

金泰亨其实并不怎么觉得疼,直到金硕珍跪在旁边小心翼翼地替他包扎伤口,生怕不小心弄伤他而格外的谨慎,他忽然觉得疼。

心脏--因为害怕失去这么温柔的金硕珍,而开始剧烈疼痛起来。

两人都很安静,各想各的,就连时间都仿佛静止一般。

金硕珍想起他拒绝田柾国的时候,对方苦笑地问他"是因为金泰亨吧?",他只顾着脸红,都忘了反驳。

最后,田柾国给了他一个拥抱,说祝他幸福。

他原先不知道田柾国是怎么看穿他的,但是就在刚才,他想,大概自己这副紧张兮兮的模样,任谁都会看穿吧。

他突然有些紧张。

那,金泰亨是否也看穿了呢?

"哥,昨天有个女生给我告白了。"

金泰亨明显感觉到金硕珍替他包扎的手抖了一下,眼神也慌张了起来。

金硕珍因为金泰亨冷不防冒出的话而乱了方寸,只好敷衍地回答。

"是、是吗。"

"嗯。是个挺可爱的女孩子,说喜欢我。我也觉得她挺不错的,就打算接受他了。"

金泰亨眯起眼,盯着金硕珍的双眼充满了试探的味道,完美地利用自己低沉的嗓音,缓慢而又充满蛊惑性地开口:

"哥,你没意见吧?"

金硕珍缩了下手。

蝴蝶结因为他最后的慌乱而打歪了,不过他也管不了这么多,急急忙忙地站起来后硬扯着笑,身体却止不住地颤抖。

"问我干嘛呢?这种事情当然是自己决定啊!不过我们的泰亨长大了呢,都到交女朋友的年龄了,不再是以前单纯可爱的泰亨了呢,哥我也很欣慰啊盒盒盒盒....."

金硕珍觉得想哭,想要快点逃离这个地方,趁自己还没露出破绽之前。
可是他硬是要装。装成无所谓,装出一个邻家大哥哥的好形象,装得让金泰亨看不出自己喜欢他。

他一边想着等会回家要好好地哭一场哀悼自己还未开始就结束的恋爱,一边说着不着边际的话,全然没发现金泰亨沉下来的脸。

"呵......单纯?可爱?"

金泰亨冷冷地开口。

"怎、怎么了泰亨?"

金硕珍在金泰亨站起来的那一刻明显感觉到他的气场变得不一样,别说什么小狗一样的眼神了,现在他的样子看起来分分钟会把金硕珍给吃干抹净。金硕珍感知到危险似的,在金泰亨一步步逼近的时候身体自然地往后退,直到身体贴上了冰冷的墙壁,他才第一次觉得自己重新认识了金泰亨。

金泰亨把手肘抵在墙上,一大半的身子都挡着金硕珍,把金硕珍禁锢在他给予的空间里。额前的刘海因为低着头而垂落下来,冰冷又低沉的声音和金硕珍印象中那又软又甜的嗓音差了十万八千里。

"像小狗狗一样......吗?"

金泰亨抬起头,挂在鼻梁上的眼镜随着他甩头的动作飞得老远。


"哥不会一直都以为我是纯良无害的吧?"

——————————————————————————————

一脸无辜卖萌可是切开都是黑的泰亨太带感啦qqqqq

最近在重温No More Dream的舞台时被金泰亨甩眼镜的动作撩到,真的是帅得一塌糊涂啊啊啊啊啊,于是就忍不住码了一整篇的文来铺最后的梗。为了让大家注意到眼镜的存在还不停在文里提起,希望大家也能get到我这无聊的细节啦😂

同样还是那句话,希望看到最后的你能喜欢这篇,食用愉快!

评论(13)
热度(50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要去走走看看,用文字记录风景🎈

© 一只宅的自我修养 | Powered by LOFTER